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邹市明领衔7人进决赛 豪言:这不是最强的我

2010年09月02日04:33山东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市明领衔7人进决赛 豪言:这不是最强的我

邹市明昂首挺进决赛(点击查看组图)

商报北京9月1日电 有明星的地方就有记者,就有比以往多出数倍的观众。今天下午,在首届世界武搏会拳击46-49公斤级半决赛的较量中,北京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只用了八成功力,便击败了对手,跟自己的六位队友一起晋级所在级别的决赛。武搏会拳击共设十块金牌,中国队七人打进决赛,整体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凌波微步锁定胜局

邹市明半决赛的对手是来自多米尼加的胡安,胡安在全场比赛中一直都向邹市明施加着强大的压力,只不过他的出拳和把握战机的能力比邹市明差了不少。

邹市明在第一回合就展示了强大的实力,向对手发起了猛攻,鬼魅般的出拳频频得分,同时他发挥了自己闪躲出色的特点,一次又一次的将对手的直拳、勾拳化解掉。第一回合结束,邹市明以2:0领先。第二回合中,邹市明谨遵教练的指导,不再主动出击,而是稳扎稳打,一口气又拿了三分,以5:0领先。接下来的第三回合便失去了悬念,邹市明为了决赛保留体力,并未全力出击。在比赛结束前,邹市明上演“凌波微步”,以一记精准的冷拳击中对方,最终以6:3的总比分获胜。

这还不是最佳状态

赛后的邹市明并没有喜形于色,看来他对比赛早已是心中有数。“我正在备战广州亚运会,没有把武搏会当做一次很重要的比赛来打,参加这个比赛的主要目的是热身,我现在的体力和精力并不在最佳状态。”邹市明说。

邹市明认为,本届武搏会上能够打进四强的选手,都是世界级的,“我对胡安并不是很了解,不过比赛一开始就感觉到了他的厉害,从他的出拳就知道他是一名很有实力和经验的选手。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强硬,虽然看起来矮,但是矮壮矮壮的也很有优势。我主要是采用防守反击、移动式打法,中间也穿插了近距离进攻的一种击打方式。”

在本届武搏会拳击比赛中,有很多运动员都比较年轻,但是很有实力,在两年之后的伦敦奥运会上将给邹市明制造麻烦,他对此有心理准备,“有很多运动员,我之前都不了解,现在发现他们都很有实力,这些年轻人在两年之后会更加成熟,也会更难对付。”

别看邹市明在赛场上霸气十足,可是到了场下,他却掉链子了。当着记者们的面,邹市明死活不谈跟冉莹颖有关的话题,只是报以一个善意的微笑,然后以恳求的口吻说道:“请别问我们结婚的事情了,该公布的时候,我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