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荷兰主帅庆幸猎手逃离米兰 期待两大强将表现

2010年09月02日03:2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消息,本周五,2012欧洲杯预选赛将正式打响,在南非憾失大力神杯的荷兰将再次上路,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南非世界杯几乎吸干了他身体的全部能量,现在他总算恢复过来,准备2012欧洲杯预选赛。

范马尔维克在今夏率领荷兰一路杀进决赛,但在加时赛上0-1不敌西班牙憾失大力神杯,对于这样的结果,范马尔维克难以接受,他说:“世界杯结束后,我的脑袋空空如也,我几乎被世界杯吸干了身体全部的能量,我需要休假来使自己度过这个困难的时期。幸运的是,我恢复过来了。”

有媒体认为,荷兰之所以未能捧起大力神杯,一个致命的弱点是防守,对此,范马尔维克并不认同,他说:“我总是说,我们是一个团队,即使强如梅西、伊布和埃托奥,也必须在场上为团队作出牺牲。我们在场上的每一名球员都可以参与防守,当球员了解团队的力量时,我们就可以战胜任何对手。”

今年夏天,亨特拉尔和范德法特均完成了转会,范马尔维克对此也感到很高兴,他说:“对球员来说这是很棒的,但对我来说,这同样重要。亨特拉尔和范德法特可以带着一个轻松的心情参加9月3日对圣马力诺和9月7日对芬兰的两场比赛,我期待着他们的发挥。”

对于亨特拉尔的转会,范马尔维克认为猎手作出了一个明智的选择,他说:“亨特拉尔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了,我告诉他,(离开米兰)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沙尔克04是一支很好的球队,重要的是,他将在德甲得到更多的机会。”

(kerlo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