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葡萄牙提前公布首发:新三叉戟 世界杯后防线

2010年09月02日03:0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消息,本周五,2012欧洲杯预选赛将正式打响,在世界杯上折戟的葡萄牙将开始新的征程。葡萄牙助理教练阿戈斯蒂诺-奥利维拉在接受《纪录报》采访时,提前曝光了葡萄牙的首发阵容。

9月3日,葡萄牙将在2012欧洲杯预选赛上主场对阵塞浦路斯队,9月7日,葡萄牙将做客挑战挪威。这是葡萄牙在世界杯后的新起点,媒体和球迷对此十分关注。

先前奎罗斯已经公布了20人大名单,但由于C罗和巴雷拉受伤,夸雷斯马和年轻前锋德贾罗入替,葡萄牙队的首发阵容也有了一定的改变。奎罗斯的助手阿戈斯蒂诺-奥利维拉在接受《纪录报》采访时,提前曝光了葡萄牙的首发阵容。

首先是后防线,由于费雷拉宣布从国家队退役,参加了世界杯的米格尔是当然的主力,中后卫组合则是布鲁诺-阿尔维斯和皇马球星卡瓦略,崛起强人科恩特劳居左。中场方面,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拖后,刚刚转会利物浦的梅雷莱斯和波尔图中场穆蒂尼奥居中。进攻线上,由于C罗缺席,葡萄牙准备祭出纳尼、丹尼和阿尔梅达组成的三叉戟。

葡萄牙国家队教练组将在周四在吉马良斯召开一个非公开会议,之后会有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召开。当地时间9月3日20:45,葡萄牙将坐镇吉马良斯的主场迎战塞浦路斯,执法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英国人克拉滕博格。

附:葡萄牙首发(433)

门将:爱德华多

后卫:米格尔、卡瓦略、布鲁诺-阿尔维斯、科恩特劳

中场: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穆蒂尼奥、梅雷莱斯

前锋:丹尼、阿尔梅达、纳尼

(kerlo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