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玩消失行踪成谜 中心领导手机无人接听

2010年09月02日02:46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记者 刘莹)到底是辞职还是体检?王宝泉的天津行已然成谜。昨天是王宝泉入院检查的第一天,关心中国女排的媒体和球迷都想了解一下他检查的初步情况,然而无论是当事人,还是排管中心领导,所有人的手机都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或者转移到秘书台,携手“玩消失”。

与此同时,王宝泉疑似辞职事件却有愈演愈烈之势,前天有关他向排管中心递交辞职信的消息还只是“传闻”,昨天就有很多媒体言之凿凿,更有人曝出陈忠和可能将出山执掌中国女排的猛料,甚至说他现在已经开始着手组建“陈家军”了。

对此,身在天津的“体检团”没有给予任何反应,就连和王宝泉相熟的天津记者也是一筹莫展,“昨天只在机场见了一面,然后失去联系了”,而陪同王宝泉返津检查身体的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也始终不接电话。唯有时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被教练”一事,他言简意赅,“现在没看到,不太清楚这个事”。

当事人们三缄其口,网上的口水战却是不断升级,某门户网站关于此事的头条新闻点击率高居不下,跟帖数竟已逼近5000条大关,令人多少无奈的是,“挺王派”和“倒王派”的言辞越发激烈,其实大家只需平心静气几天的时间,真相即将大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