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刘子歌确认缺席亚运 焦刘洋遗憾无法再度对决

2010年09月02日02:11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日照讯 (特派记者张宾)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接受新华社采访,确认刘子歌将缺席亚运会。作为她的主要对手,焦刘洋遗憾无法与刘子歌在亚运会上再度对决。不过,她同时强调,并不在意刘子歌是否参赛,“不管别人怎么样,把自己的状态保持好,完成最后的目标就可以。”

昨日,水运会游泳比赛,焦刘洋参加了副项女子50米自由泳的决赛,最终名列第三。亚运会参赛项目尚未确定,她已经瞄准了女子100米和200米蝶泳项目,“亚运会目标就是争取夺得金牌吧。”

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透露亚运大门并未对刘子歌完全关闭。不过一天之后,尚修堂给出了明确的答复。焦刘洋表示自己并未得知刘子歌将缺席亚运会的消息,“亚运会不管谁参加,只要游出自己的水平就好了。不能说刘子歌不参加,我没有了对手,就不去认真准备这个比赛。”

当被问到是否憧憬打破200米蝶泳纪录时,焦刘洋笑着开起玩笑,“现在我是没有这个状态,打破这个纪录倒是可能有问题。”该纪录由刘子歌在去年全运会时创造,当时还允许穿高科技快速泳衣。在其他项目争夺中,孙杨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名将张琳并未参加这个项目争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