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刘子歌将缺席亚运 游泳中心:应给年轻人机会

2010年09月02日01:36北京娱乐信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 (记者张健)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子歌已确认缺席11月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不过她将参加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中国游泳队对此的解释是,刘子歌身体需要调整,而且也应该给年轻选手机会。

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介绍说,“前年和去年,刘子歌连续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罗马世锦赛、全运会等大赛,已经非常疲惫了,今年还赴英国进行了短暂的海外留学,我们希望她能够好好调整一下。”

刘子歌的教练金炜表示,“对刘子歌来说,她的目标是世界锦标赛、奥运会这样的大赛,亚运会不一定非得参加。另外,她希望给更多年轻选手参加大赛的机会。”

据悉,即便刘子歌缺席,在本届亚运会上,拥有奥运银牌选手焦刘洋的中国游泳队在蝶泳项目上依然具有压倒性优势。她将和其他中国选手,确保100米蝶泳、200米蝶泳以及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不会旁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