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用房产抵押巨额贷款 离婚让其资金告急?

2010年09月01日2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用房产抵押巨额贷款 离婚让其资金告急?

离婚导致伍兹手头紧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老虎伍兹用佛罗里达朱庇特岛庄园(Jupiter Island)做抵押向银行贷款5450万美元,他计划用将近六年的时间还清这笔巨额的贷款。有分析认为这是伍兹因为离婚而使得自己在资金方面暂时出现了短缺。

该房产位于佛罗里达州朱庇特岛,占地大约10英亩。2006年,伍兹用4000万美元买下这处庄园,并迅速开始对其进行重建,目前这处庄园仍在修建之中,豪华设施包括了网球场、游泳池以及健身房等等。即便当前美国的房地产市场非常低迷,但是该庄园的估价也超过了5000万美元。

根据TMZ网站的报道,伍兹用该房产做抵押向银行贷款5450万美元,他将在2016年元月15日之前还清这笔巨额的贷款。TMZ网站称自己获得了这份贷款协议的法律文件,签署日期为8月27。值得一提的是,伍兹在填写自己婚姻状态时签署的是“单身人士”,这意味着在他和艾琳签署离婚协议之前,这个庄园实际上已归入到他个人的名下。

伍兹上周末已经搬到了纽约曼哈顿闹市区的一处公寓中,或许他会在纽约一直居住到朱庇特庄园完工。不过,伍兹此番巨额贷款还是引起了诸多猜测,有分析认为离婚官司让伍兹在经济方面遭遇到了重大损失,以至于他在资金方面出现了暂时的短缺,不得不从银行进行贷款。

从另一个层面来说,伍兹目前的名誉尽管已经跌至谷底,竞技状态也一落千丈,但是他的市场前景依然被广泛看好。银行看好他有朝一日能够东山再起,这或许也是伍兹能够顺利获得如此巨额贷款的一个重要原因。(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