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建业基地展现主人热情 送凳子请记者坐看训练

2010年09月01日22: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01日郑州讯(记者 秦云)虽然坐落在官渡的建业足球训练基地位置偏僻,但是工作人员还是很热情。今天下午,基地工作人员还送来了凳子,让前来采访的记者们坐着在场边观看国家队训练。

和郑州市区有着四五十公里车程的建业基地,对绝大部分记者来说跑起来都是难事。今天才到郑州的记者中,有人真的直接跑到了官渡这个地方去。据说那里距离训练基地还有两公里,只算一个村子。人口不多,路边当地人都摆着大蒜出售。走在进出基地的机耕道上,有记者表示,建业基地应该是国内最偏僻的足球基地,最适合封闭训练。

今天下午国家队训练时候,记者们又看到了难得见到的一幕:由于今天风比较大,训练场周围的树叶被吹落不少,训练场草皮上也堆着一层落叶。就在国家队开始热身的时候,几位工作人员拿着耙子过来,把草皮上的落叶收拾到了场外,以保证队伍正常训练。当然,记者们在这里最怕的还是蚊子。本来就是在农庄里的基地,训练场周围蚊子数量庞大,而且似乎早就穷凶极恶了。不少记者身上都出现了被蚊子叮咬出现的包块。

更让记者们意外的是,今天下午国家队训练进行到快一半时候,基地工作人员开着一辆商务车过来,然后从车上拿下了不少凳子,让记者们坐在场边观看训练。——建业基地的训练场周围都没有看台,记者们都只能站在场边观看训练。累了,大家也就三三两两坐在场边继续自己的工作。跟着国家队采访这么久,记者印象里,基地给记者专门送来凳子,建业基地里还是头一回遇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