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首届武搏会女子摔跤赛战罢 中国选手获2金2铜

2010年09月01日22:24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9月1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女子摔跤比赛今天在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进行,四个项目的金牌全部产生,中国选手获得2金2铜的好成绩。

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不满18岁的中国小将孙亚楠轻松战胜英国选手斯塔德尼克-亚纳,率先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金牌。波兰选手卡夏克-安娜则战胜了法阿国选手巴塞特-奥莉获得铜牌。

55公斤级决赛,加拿大选手拉维迪尔-布里塔妮战胜日本选手松川加子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刘桂在三、四名决赛中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的雅克亚洛娃-祖力菲娅,获得季军。

63公斤级决赛中,阿塞拜疆选手扎姆拉-奥莱斯雅战胜美国选手蒙哥马利-安伯利获得金牌。中国选手杨盼盼在三、四名决赛中战胜了加拿大选手阿纳卡-斯塔西,获得铜牌。

72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秦晓庆战胜了日本选手铃木广绘夺冠。加拿大选手卡拉汉-莉娅则击败了波兰选手沃基奇-安娜,获得季军。

四个女子摔跤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后,明天将进行古希腊式摔跤和格斗摔跤的比赛。(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