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双打抽签:风云提前遇队友 7对女双属下半区

2010年09月01日2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0年常州羽毛球大师赛对阵抽签出炉。在男子双打项目上,风云组合与郭振东/徐晨同属下半区,他们将提前在男双1/8决赛中提前交锋。女双项目中,共有7队中国组合同属下半区,其中2号种子成淑/赵芸蕾将与于洋/王晓理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混双项目上,中国的两对种子组合马晋/何汉斌与陶佳明/田卿均在下半区,她们也将提前上演一场内战。

刚刚在世锦赛上加冕的风云组合位列本次大师赛5号种子,他们被安排在下半区,如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在1/8决赛中遭遇队友2号种子郭振东/徐晨,他们将为一张晋级名额提前展开厮杀。8号种子柴彪/张楠携手两对小将组合坐镇上半区,他们将要面对头号种子方介民/李胜木等名将的挑战。

女双比赛可谓中国选手的天下,除去资格赛选手,共有11对中国组合参加本次大师赛,其中7对选手被安排在下半区。巴黎世锦赛冠军组合杜婧/于洋本次比赛拆对出战,其中于洋搭档王晓理以5号种子身份位居下半区,她们将在本区中提前遭遇队友2号种子成淑/赵芸蕾。7号种子田卿/潘攀位居上半区,她们将要迎战头号组合中国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的考验。

世锦赛冠军组合马晋/郑波同样拆对出战,马晋在本次比赛中将与何汉斌搭档,她们被安排在下半区,同处一区的还有2号种子泰国组合宋邦/库查拉以及4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李胜木,此外,中国组合陶佳明/田卿也被安排在这个半区。(Joe)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