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孙杨400自游出世界第3 坦言澳洲集训增强自信

2010年09月01日22: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日山东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当孙杨毫无悬念地第一个抵达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的终点时,他看了看比分——3分45秒22,这是孙杨在这个项目游出的个人最好成绩,也排在今年世界第三位。

在经历在澳大利亚的训练后,这是孙杨今年第一次亮相比赛,之前他在澳大利亚的测验时,400米自由泳也游出了3分45秒多。对于今天这个成绩,孙杨说,“今年第一次比赛,这个成绩还不错。来之前,身体状况不是特别好,感冒发烧,状态还不是最好吧。”

按照孙杨的计划,希望在今天能够游进3分45秒,但是身体情况影响了自己的发挥。“我觉得状态好的话,能够游到45秒以内,有点小小遗憾,”孙杨说,“离亚运会还有60天的时间里,我还是好好调整。希望在亚运会上游出最好的成绩。”

自从在澳大利亚与昔日哈克特的教练丹尼斯训练后,孙杨感觉进步很明显,最主要在自信心上,“自己自信心上有很大的提升,与自己出国前也预想得差不多。”孙杨说,“接下来的计划留在国内备战亚运会,亚运会完了再去澳大利亚集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