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李哲思成国内短距离自由泳女皇 望亚运有突破

2010年09月01日22: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日山东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辽宁小将李哲思在水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4秒92的绝对优势夺冠。不过她对于这个成绩并不是特别满意。

在去年全运会上,李哲思在这个项目游出了24秒56的成绩,不过今晚她的表现并不太抢眼,而她自己也不太满意自己的表现。“应该说是正常发挥,没有比预想的成绩快一点。”

在水运会上,李哲思还将参加女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这也是她期待在亚运会上亮相的项目。对于亚运,她表示准备得不错,还需要提高。“亚运会准备得不错,有更好的突破点等我去实施。一个是打水效果,另外一个就是力量方面等我去继续突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