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武搏会空手道亚军染发“吓”对手 亚运后退休

2010年09月01日20:43华奥星空网杨莉 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9月1日电 (记者 杨莉 陈浩)一头灰色短发、越显夸张的眼线,中华台北女将陈彦卉在北京首届武搏会空手道擂台颇为抢眼,摘得50公斤级银牌后她告诉记者,这样是为了震慑对手。

本届武搏会陈彦卉代表中华台北征战空手道女子50公斤级擂台,赛场上她一头蓬松的灰色短发很是吸引眼球,尽管冠军争夺战2比5不敌土耳其选手谢立克.居尔代伦收获一枚亚军,但并未影响她的心情。

比赛结束后一脸轻松走过混合采访区陈彦卉透露,世界体育大会曾战胜过谢立克。“两人实力差不多,此次运气差了一点点。”当近距离接触,众老记方才发现除一头灰发外,中华台北姑娘还纹了眼线。“这样看起来比较‘凶’,场上能起到震慑对手的作用”,陈彦卉就自己的“扮相”作出了这样的解释。

此外,陈彦卉表示,她去年已从台北体育学院运动教育研究所毕业,武搏会后最大的愿望是参加广州亚运会。“没有夺金目标,能去比赛就很开心了!”她笑着说。“打完亚运会就退休,然后找份工作。”陈彦卉随后补充道。(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