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闫相闯:国足进步有目共睹 战伊朗重在学习

2010年09月01日21: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01日郑州讯(记者 秦云)一年多时间里,本届国家队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对国家队的前景,国脚们也充满了希望。今天下午,闫相闯在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候就说:“高指导带领国家队取得的进步,大家都是看到了的。这支队伍以自己展现出来的东西,带来了希望。”

记者希望了解参加国家队本次集训闫相闯的感受,他倒是说的很平淡:“就是为备战亚洲杯的集训和热身,这次有和伊朗队、巴拉圭队两场热身赛。”参加了联赛又马上投入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疲劳是国脚们面临的较大问题。闫相闯说:“我们在俱乐部队进行的是轮赛,队里人比较多,我们的状态不受什么影响。”

听到球迷从国家队身上看到希望的说法,闫相闯也很认同:“高指导带领国家队取得的进步,大家都是看到了的。这支队伍以自己展现出来的东西,带来了希望。”对于9月3日比赛,闫相闯认为应该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比赛:“伊朗队排名在我们前面,实力也很强。和他们比赛,我们应该抱着学习的态度,关键是要在比赛里打出自己的东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