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涛:高兴能重返国足 珍惜机会尽快融入球队

2010年09月01日2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01日郑州讯(记者 秦云)在国家队本期集训征召的26名队员里,老将于涛是本届国家队的“新人”。重返国家队,首次入选高家军,于涛用高兴来概括自己的心情。

“高兴”今天下午训练后,被问及重返国家队的心情时候于涛说。“回到国家队,也是第一次入选高指导担任主教练后的国家队,我要发挥应有的作用,尽快融入队伍,作出应有的贡献。”对于自己入选这次集训名单的原因,于涛说:“高导和我交流过,就是说我联赛里表现出色,还有希望发挥老队员的经验。”

新一届国家队组建后,于涛也关注了这支队伍的情况,他认为:“我以前也关注这支队伍,感觉队伍有朝气,队里氛围好。”今天下午训练时候,一位球迷向媒体表示在这支国家队身上看到了希望。于涛也有同感:“我也看到了这样的希望,今后这支队伍会越打越好的。”

就本期集训和热身赛,于涛表示:“队伍应该珍惜每次比赛机会,包括热身赛机会。我也会通过这样的机会,融入到队伍里去。”

对于来队后对自己的要求,于涛说:“尽量表现自己的最高水平,尽快融入到队伍里去。”就这三天集训里自己在队伍里的感受,于涛说:“我还在努力适应,在适应这个新的团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