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罗沙滩度假秀6块腹肌 未参加世界杯却自律

2010年09月01日1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进入了持续两周的FIFA比赛期,众多无比赛任务的球员获得了珍贵的假期。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9月1日报道,AC米兰前锋罗纳尔迪尼奥回到了巴西并出现在了著名的银色沙滩,小罗在与3位朋友玩耍沙滩足球时,健硕的6块腹肌引起众球迷赞叹。

1年前小罗也曾经在这块沙滩度过了一周假期,但当时小罗的腹部被脂肪充斥着,臃肿的体态和无节制的夜生活曾招致巴西、意大利媒体猛烈批评。然而1年之后的今天,小罗腹部的脂肪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比2006年时更健硕的6块腹肌。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8月31日的银色沙滩迎来了一群熟悉且引人注目的游客,小罗在3名好友的陪同下,在这里踢起了沙滩足球。小罗几乎每年都会来此度假,这一次他让所有目击者发出了惊呼,人们目光的焦点集中在小罗的腹肌上。在小罗结束与好友的游戏后,众多游客和球迷请求小罗为他们签名,小罗逐一满足了人们的愿望。

一名目击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兴地说:“你知道吗,我以为小罗不会再有动力了,没想到他还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的确,在被加阻拦在南非世界杯门外之后,所有舆论都认为小罗不会再萌生奋斗的意志,进而在训练与自律两方面放松。然而小罗健美的身材足以证明,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追求,并保持着良好的训练与自律。

关于小罗严格自律,《米兰体育报》从技术角度也给出了同样的判断。根据AC米兰医疗组在球员8月份归队集训后的体检报告显示,小罗在2010-11赛季意甲首轮前接受体检时的体重是83.7公斤,比去年同期结束假期时的体重轻了2.3公斤,比09-10赛季平均体重轻了3.3公斤,仅比2006年率巴塞罗那夺得西甲欧冠冠军的“双冠王”赛季重了1.7公斤。

小罗是如何做到的呢?源自于他在这个夏天的训练。尽管无缘参加南非世界杯,也尽管参加2014年世界杯的希望很渺茫,但小罗没有放弃一个职业球员的自律性。在今夏假期的大部分时间里,除了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小罗每天都在体能教练的陪同下,坚持完成4小时的高强度体能训练。

小罗早已收获了世界杯冠军和欧冠冠军,以及多个联赛的冠军,他早已达到了职业球员在荣誉上的最高境界。如今小罗心中所存的,仅是一名职业球员对足球事业的热爱。加利亚尼已经为AC米兰带来了伊布,而小罗必将在新赛季以更好的状态,为伊布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援,更为AC米兰带来更多的荣誉。(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