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吴敏霞:希望新装备能够缓解运动疲劳

2010年09月01日1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9月1日李宁与SKINS战略合作发布会后,奥运冠军吴敏霞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运动员说说你们穿这个衣服会不会很难受。

何冲:刚开始的时候会觉得难受,但是现在穿了两个小时了也觉得很舒服。

吴敏霞:挺舒服的。

秦凯:他们把我想说的都说了,我觉得这个衣服好像长在我身上了,如果我机会我训练的话应该会穿着。

朱启南:我穿这个感觉很好,不是特别热,跟我平时训练也有关系,

记者:今天都是第一次穿吗?

吴敏霞:我穿过。

记者:刚才听了广告说这个衣服怎么怎么好,但是这个衣服真的对你们训练有好处吗?

吴敏霞:我觉得在能力、力量方面对肌肉起到一些保护作用,技术方面不确定,因为比较专业,主要可能还需要更多的体验才能知道。

记者:现在你队里是只有你们几个人有吗?还是其他人都已经穿了。

吴敏霞:刚刚新研发出来的,我们只是试试。将来会有更多人穿。

记者:我想问一下您觉得在比赛当中科技和人本身的能力来说谁对这个比赛谁更起到了决定性的意义?人觉得科技和人谁是主导?

朱启南:我的观点也是人起到主导作用,因为如果一个人对这个项目失去了控制的话,就算再好的装备也不会取得成功。换个角度来讲,比赛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技术装备也不能成功,当然有更好的装备是增加了一些胜利的概率,所以应该说人是起到主要作用是很重要的。

记者:你经常穿这种紧的衣服去练习,摆一个姿势时间长了会不会僵了?

朱启南:以前我穿的训练裤就是类似这样做的,在没穿那个之前感觉站在那里训练时间长了就感觉腿发麻,回到屋里就感觉腿很胀,穿了那个之后我就会感觉好很多。不会不舒服,也不会很累的状态出现。这样一种材质对我们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特别是我们长时间站在那里,对静脉曲张都是很好的。

记者:最近亚运会你的状态怎么样?

吴敏霞:亚运会11月份,我们之前9月、10月也会有比赛,我们不是为了亚运会备战,而是为了每一场比赛备战。因为这个是新研发出来的,所以我们试穿一下,希望得到一些疲劳的改善。

记者:我想问一个问题,因为这个东西算是一个比较革命性的产品,问一下各位穿和不穿给你们自己最明显的变化是什么?

何冲:等会我把他脱了再告诉你,现在我穿觉得挺舒服的,除了我觉得这个衣服有点小以外。现在我穿身上还没有动,一直坐着。

记者:这个产品比较具有革命性的,穿和不穿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秦凯:穿上我自信了。刚开始已经很紧,以后穿上很不透气,其实穿上我觉得挺舒服的。

记者:您刚才说自信,这个来源于哪?

秦凯:身材会好一点。

记者:颜色上来讲你们觉得什么颜色比较好?

吴敏霞:黑色。训练中白色比较容易脏,黑色就容易显人的气质和线条。

记者:刚才才发布会上穿着这个能让大家更自信了,如果各位上街的时候会穿这个吗?

朱启南:坐飞机的时候会穿。

记者:各位能不能介绍一下备战亚运会的情况?自己关于情况说一下,训练的怎么样?

何冲:练的挺好的,每天都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