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背伤情况不明朗 缺席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2010年09月01日1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南洋商报报道(吉隆坡31日讯)大马国家队单打教练米斯文表示,世界一哥李宗伟将到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学院检查背部伤势,并在报告出炉后才安排未来的训练大纲和比赛计划。

背伤情况不明朗

米斯文随大队从巴黎回国时表示:“李宗伟的背伤情况还不明朗,我们明天会去国家体育学院检查,一切要等报告出来后才能决定下一步的计划。

“不过,中国大师赛(9月14至19日)肯定是不参加了,日本公开赛(9月21至26日)应该会参加。”

28岁的李宗伟原本打算在半决赛与中国的林丹一决高低,不料却在8强复赛早早收兵,因背伤败给印尼老将陶菲克,提前结束巴黎世锦赛之旅。

从2005年首次参赛摘铜,到5年间屡被鲍春来、索尼和陶菲克阻击在半决赛之外,李宗伟的世锦赛冠军一梦再成镜花水月。

尽管他数年来收获超级赛冠军无数,但在奥运会、世锦赛和汤杯赛中成绩难堪。(南洋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