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北京武搏会“拳打脚踢” 成其他各国学习范本

2010年09月01日16:45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由武术搏击和格斗类体育项目组成的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正在北京热热闹闹地“拳打脚踢”。

世界武搏运动会是由世界体育总会创办的,每4年举办一届,旨在推动武搏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更加广泛的发展。比赛设有武术、合气道、拳击、柔道、柔术、空手道、剑道、搏击、泰拳、桑搏、相扑、跆拳道、摔跤等13个项目,此次有来自105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武坛精英相聚北京,他们将各显身手。在首日进行的武术套路比赛中,仅派出3名选手参赛的中国队夺得女子长拳、男子刀棍和太极拳太极剑3枚金牌,另外5枚金牌被中国澳门、伊朗、俄罗斯、中国香港、印尼等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瓜分。

北京武搏会,也成为其他各国的学习范本。俄罗斯此次派出了多人考察团,“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武搏会今后将成为传统赛事,而俄罗斯也表示申请举办下届大赛的意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