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被曝因身体原因请辞 李全强:没影的事

2010年09月01日15:37新闻晚报倪维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倪维佳 实习生 滕飞

晚报讯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最终获得第四名,只能说成绩马马虎虎,但主帅王宝泉身体一直不适,尤其是在战胜日本队的比赛后,王宝泉在新闻发布会上突感头晕提前离场,似乎可以看出他现在的身体状况不容乐观。目前,王宝泉已经回到天津养病,助理教练俞觉敏暂时代理主帅职务,而中国女排继续留在北仑集训。但却有消息称,王宝泉已向排管中心提出辞职。

中国女排现在进入历史低谷,球队新老交替并不顺利,后备人才青黄不接,还不时遭遇大面积伤病的困扰。中国女排主教练的位置一直都是一块烫手的山芋,女排的光荣历史决定了每一位主帅都会是媒体和大众的焦点,所以历任中国女排主帅行事都是如履薄冰,如坐针毡。据称,王宝泉3月25日上任之初就动过辞职念头,他曾公开表示,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要比想象中艰难很多。

与此同时,陈忠和可能回归女排的消息甚嚣尘上。但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表示,传闻的“王宝泉辞职”是没影儿的事儿,王宝泉做完例行身体检查就会返回北京,至于其它一切消息,都是无稽之谈。

(新闻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