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因斯布鲁克举行冬季青奥会倒计时500天活动

2010年09月01日15:5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奥地利体育界人士8月31日举行活动,欢迎刚刚参加完新加坡青奥会的四名奥地利选手,并庆祝2012年首届冬季青奥会倒计时500天。

此次活动是在位于奥地利西部的蒂罗尔州举行的。因斯布鲁克2012年冬季青奥会组委会总裁彼得·贝尔在致辞中称,路易斯·克纳布尔、基拉·格林伯格、玛蒂娜·昆茨、斯蒂凡·莱特盖布与其他12名奥地利选手在上周结束的新加坡青奥会上的表现令人难忘。

贝尔指出:“作为首届冬季青年奥运会的组委会,我们在认真听取各方面的建议,如新加坡赛会上运动员们的喜好,他们所能带来的改变等等。我们能在一起畅所欲言的夜晚极富价值。”

在首届新加坡夏季青奥会上,奥地利夺得了一枚金牌和三枚铜牌。

目前已有约60个国家/地区奥委会的1000余名选手确定将参加2012年1月13日至22日在因斯布鲁克和西菲尔德举办的首届冬季青奥会。赛会共设置7个大项,15个分项,共63个单项。(何华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