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马哥首训瓜帅亲指2小时 梅西流露嫉妒心情

2010年09月01日15: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马哥首训瓜帅亲指2小时 梅西流露嫉妒心情

西班牙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9月1日《每日体育报》报道,马斯切拉诺完成了他加盟巴萨的首次训练,瓜迪奥拉全程陪同,并一对一地为马斯切拉诺开了整整2小时的“小灶”,引得众拉玛西亚小将无不羡慕,梅西甚至嫉妒地表示:“佩普(瓜迪奥拉)已经很久没这样待我了。”

在2010-11赛季西甲首轮比赛结束后,马斯切拉诺于当地时间8月31日参加了他在诺坎普的首次训练。上午8点半,巴萨技术部门共派出了3名助理教练,全程陪同马斯切拉诺完成了体能与技术方面的各项训练。在马斯切拉诺所经历的3小时训练期间,主教练瓜迪奥拉在他身旁陪护了整整2小时,并不断向马斯切拉诺面授机宜。

训练结束后,瓜迪奥拉与马斯切拉诺一道步行离开训练场,在向巴萨高层汇报完训练结果后,由一名助理教练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采访:“我们很高兴地透露一个好消息,佩普对今天的训练非常满意,具体的内容我们暂时无法宣布,因为很多数据分析工作将由技术部门通过计算机系统进行研究后,才能做出结论。”

由于部分球员因即将参加各自国家队的比赛而未能参加这次训练,《每日体育报》随即采访了一众拉玛西亚小将,孩子们在对马斯切拉诺表示了高度的敬佩之余,也流露出羡慕的神情。霍纳桑羡慕地说道:“我与佩普最久的一次独处,只有30分钟。”蒂亚戈打趣道:“我(与佩普独处)比他好一些,有1个小时。”

由于需要备战阿根廷与西班牙之间的友谊赛,梅西并没有参加这次训练,但显然梅西早已获知了马斯切拉诺在训练场上得到瓜迪奥拉厚爱的消息。《每日体育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梅西,并请梅西谈谈关于“宠爱”的话题,“小跳蚤”若有所思地说道:“上一次佩普是什么时候花2个小时指导我训练,我一点也想不起来了,他已经很久没这样待我了。”

眼看着自己在国家队的兄长分走了主教练的一部分“宠爱”,梅西调皮地模仿起了马斯切拉诺在阿根廷国家队里说话时的语气:“马斯切拉诺将有助于让我们保持对冠军的竞争力,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我会在他进球后张开双臂拥抱他的。”同样版本的欢迎词,在当年梅西初进阿根廷国家队时,马斯切拉诺曾赠予过他。(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