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联最新排名林丹出前五 世锦赛冠军排位不佳

2010年09月01日15:35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9月1日电 日前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各单项世界排名,由于当时世锦赛还未结束,国羽将士的排位有些出人意料。林丹跌出前五,王琳跌出前十,蔡赟/付海峰仅排名第28。

男单方面,林丹下降三位排名第6,陈金下降一位排名第5,鲍春来上升一位来到第9。李宗伟和盖德仍然占据前两位,陶菲克排名第4。印尼选手西蒙-桑托索从上期的第6升至本期的第3,在巴黎世锦赛爆冷击败林丹的朴成焕下降两位,位居第16。女单方面,王仪涵、内瓦尔、汪鑫仍然占据前三名,小花王适娴上升至第4,未能参加世锦赛的蒋燕皎从上期的第11一跃升至第7,刚刚在世锦赛上夺取女单金牌的王琳排名下滑至第13。中国另一位名将兰从上期的第9跌至第20。

男双方面,刚刚在世锦赛上勇夺冠军的蔡赟/付海峰连降15位跌至第28名。郭振东/徐晨排名不变,仍居第5;柴彪/张楠上升4位,排名第12。前三名没有变化,依次为陈文宏/古健杰、马基斯/亨德拉和摩根森/鲍伊。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方介民升至第4,郑在成/李龙大下降到第7。女双方面,马晋/王晓理继续排名榜首,杜婧/于洋被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反超,排名下降至第3,后者上升至第2。成淑/赵芸蕾从第4跌至第6,田卿/潘攀排在第30位。

混双方面,中国组合排名最高的是陶嘉明/张亚雯,他们从第6升至第5。何汉斌/于洋下滑至是第13,张楠/赵云蕾位居第56。而刚刚在世锦赛上首夺冠军的马晋/郑波下降25位,排名仅第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