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女曲再败小组垫底 英阿两连胜并肩领跑

2010年09月01日15:1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阿根廷罗萨里奥8月3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赵敬珩沈鑫)第12届女子曲棍球世界杯赛8月31日进行了B组的第二轮比赛,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分别以1:0战胜中国队和韩国队,双双实现开赛以来的两连胜,南非队则以2:1击败西班牙队。

中国队当天同英格兰队的比赛开局不顺,开赛后不久就被对方球员麦克劳德利用门前的混乱破门得分。此后中国队虽然全力展开进攻,但是却未能攻破对方的大门,最终以0:1饮恨落败。

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阿根廷队遭遇了韩国队的强劲挑战。上半场韩国队不仅凭借严密的防守使阿根廷队无计可施,而且快速反击战术也让阿根廷队的后防线感到压力,上半场两队战成0:0。下半场第10分钟,阿根廷队球员雷贝克奇射门得分,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得阿根廷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高居B组的榜首。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表现也不错,不仅在首战以2:1击败中国队,而且在第二场比赛中和夺冠呼声最高的阿根廷队几乎打个平手。值得指出的,韩国队开赛以来在两场比赛中仅失一球,防守能力相当出色。

在B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南非队以2:1击败了西班牙队。这是南非队自2002年世界杯赛以来在这一赛事上取得的首场比赛胜利。

当天的比赛结束后,阿根廷队和英格兰队两战全胜同积6分,拥有净胜球优势的阿根廷队暂居榜首。韩国队和南非队均为一胜一负,韩国队以净胜球优势名列小组第三。西班牙队和中国队两战皆败,中国队小组排名暂居末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