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曲联尝试新项目 与学校合作取得良好效果

2010年09月01日14:5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曲棍球联合会消息,国际曲联近来与总部同在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科技学院(AISTS)联合开展了一系列交流与合作。前不久,部分国际体育科技学院的学生参与了国际曲联的研究项目,有些还在其洛桑总部进行了实习,期间得到了国际曲联官员和工作人员的大力帮助和指导。

随着国际曲联前总干事克里斯托弗·特罗恩德尔被任命为国际体育科技学院合作发展部主任,这些交流与合作活动将得到进一步加强。刚刚走马上任的特罗恩德尔表示,能够加盟国际体育科技学院令他兴奋不已。从9月1日起,他将与同事们一起为学院研究新的交流和市场开发合作项目。他本人非常看好这所学校的成长性和发展前景,并期待为此贡献自己常年积累的体育专业知识。

国际体育科技学院由国际奥委会、日内瓦大学、洛桑大学、洛桑联邦科技学校、瑞士公共管理研究生院、IMD商科学校、洛桑市及沃德区于2000年联合创办。由于国际奥委会是它的创始成员之一,这所位于奥林匹克城的学校从成立之日起就与国际奥林匹克运动极其核心价值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易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