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0年泛美射箭锦标赛 参赛规模创历史最高

2010年09月01日14:5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射箭联合会消息,2010年泛美射箭锦标赛将于10月15日至21日在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举行。截至到8月份已有来自18个国家的243名选手报名参赛,这一数字已创下了该项传统赛事自1972年开赛以来的历史最高纪录。

墨西哥将第3次成为泛美射箭锦标赛的东道国,前两次分别是在1972年和1996年。

今年的泛美射箭锦标赛已被定为2011年将在瓜达拉哈拉同一场地举行的泛美运动会的首个资格赛,男、女反曲弓项目将各有28名选手出线获得泛美运动会参赛资格,即团体排名前八的队(每队3人)再加上4名团体前八队伍以外个人赛排名前4的选手。

2011年泛美运动会前的第二个资格赛定于明年年初举行,届时将产生其余8名(4男4女)参赛人选。

泛美运动会由泛美体育组织领导,每4年举办一次,一般在夏季奥运会的前一年举行。目前泛美体育组织下属共有位于北美洲和南美洲地区的42个国家/地区奥委会。(易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