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曲主帅金相烈:机会把握不住 队伍需要磨合

2010年09月01日14:3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阿根廷罗萨里奥8月3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赵敬珩 沈鑫)女子曲棍球世界杯赛8月31日迎来了B组的第二轮比赛,中国队以0:1负于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英格兰队。中国女曲主教练金相烈表示,中国队球员还需要通过比赛加强磨合,此外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也需要加强。

金相烈说,中国女曲在这场比赛中进攻方面表现较好,但是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还是不够强,尤其是进入禁区后的配合和短角球的处理暴露出很大问题,导致中国队在进攻中出现得势不得分的情况。

金相烈认为,如果中国队在上半场不过早失球,比赛的局面很可能会完全不一样。新老队员磨合还不够,这从短角球的配合上就可以体现出来。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有很多短角球破门的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

他同时表示,在下一阶段,中国队的训练重点将放在禁区内防守和禁区内进攻配合上。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除与东道主阿根廷队的比赛在晚上举行外,小组赛的其余比赛都是在当地时间14时30分开赛,那时候正好是北京时间凌晨1时30分,这对中国女曲球员在时差的适应调整上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金相烈认为,虽然中国女曲已经采取措施尽快适应时差,但是按照惯例,组委会不应该这样安排比赛,目前也没有办法,只能尽量调整,打好比赛。

中国女曲队长付宝荣则在赛后表示,中国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队员们发挥得都很好,主要问题还是出在自己身上,没有能够把握住更多进球的机会,很多短角球都很可惜,尽在咫尺的射门,都没有能够打进。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9月2日迎战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南非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