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全国水运会赛艇项目 河南选手七项目进决赛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陈 元)在经过三天近百场的较量后,水上运动会赛艇半决赛于昨天结束。我省代表团可以说是佳音频传,已经有7个项目8条艇进入决赛。

据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明超介绍,参加今天决赛的项目有男子8人单桨、男子轻量级4人单桨、男子双人单桨的两条艇、男子4人单桨;女子双人双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和以34岁的领桨手谢志英为核心的女子轻量级4人双桨。

张明超说,这次比赛我省的运动员可以说是老中青三代结合,有参加过4届全运会的34岁老将杨通海、谢志英;也有80后的李杰、曹明磊。他们尽管年龄相差悬殊但配合默契。特别是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的男子4人单桨和男子双人单桨的运动员都是80后,说明我省水上运动还是大有潜力的。当记者让他预测一下今天的决赛,张明超说有不少队是在玩战术保存实力,准备在决赛中一鼓作气,至于我省有多少项目能夺取桂冠,那就要看临场发挥和真实实力的比拼了。⑨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