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曲世界杯中国队遭遇两连败 B组暂排名垫底

2010年09月01日14:3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阿根廷罗萨里奥8月3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赵敬珩 沈鑫)第12届女子曲棍球世界杯赛31日进行了B组的第二轮比赛,中国队在比赛中以0:1负于英格兰队,遭遇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两连败。

中国队在首轮比赛中负于韩国队,本场比赛的胜负非常关键—场后仅1分钟,英格兰队就获得了一个短角球的机会。英格兰队球员麦克劳德利用中国队球门前的混乱破门得分。

下半场中国队和英格兰队再次展开激烈对攻,但是都未能改写比分。中国队在赛程的后半段显得有些急躁,错失了几个破门良机,再次遗憾落败。

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获得了5个短角球机会,可惜都未能破门得分。

在世界杯小组赛接连两场比赛失利后,中国目前在B组的六支球队中排名垫底。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9月2日迎战南非队。

本届世界杯赛于8月29日至9月11日举行,12支参赛队分成两组。头号种子、奥运会冠军和世界杯卫冕冠军荷兰队与德国、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印度队同在A组。阿根廷队和中国、西班牙、英格兰、韩国、南非队分在B组。小组单循环赛后,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