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河南省运场馆设施万事俱备 受参赛队高度赞扬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再有10多天,第11届省运会就将在古都洛阳正式开幕了,用于比赛的体育场馆设施准备怎么样了,能不能保证比赛的正常使用,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昨天采访了省运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洛阳体育局局长左法勤。

“洛阳所有的场馆设施绝对可以满足省运会比赛的需要,绝对不会在这方面拖省运会的后腿。”左局长用两个绝对表明了态度。他介绍说,洛阳市区和下属区县共有各类场馆50多个,经过反复选择、测试和比较,最后确定其中30个为本届省运会比赛的训练比赛场馆,其中位于新区的体育中心承担了主要的比赛项目。在里面有不少的场馆都是省内最好的,比如体育馆、游泳馆、自行车场、射箭场、网球场,射击馆也可以和省射击中心相媲美。在已经结束的摔跤、柔道、跆拳道、射箭、自行车等项目中,这些场馆都经受住了考验,受到了参赛各队的高度赞扬。

左法勤还特意介绍了大家关心的水上运动场的建设情况。由于洛阳此前从来没有举行过划船项目的比赛,所以要新建一个水上运动场。省运会的水上航道位于洛阳王城大桥和西苑桥之间的洛河水面。航道呈矩形,长2.2公里,宽81米,最南侧距河岸150米远,可方便居民近距离观看。前段时间由于洛河流域连续降水,耽误了一些工期,现在施工单位正在千方百计的赶时间,目前主要工程都已完成,肯定可以如期完工,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