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因病递交辞呈 准备进行系统身体检查

字号:T|T

在刚刚结束的大奖赛总决赛中,中国女排成绩并不让人满意,外界对主教练王宝泉的责难很多。或许是身上压力太大,昨日有消息称王宝泉已经向排管中心辞职,理由是身体情况不佳,已无法支撑日常的工作训练。记者昨晚试图联系王宝泉,但其手机已经关机。

王宝泉曾有过脑膜炎病史,担任中国女排这段时间以来,高强度的工作和外界极大的压力,让这位“铁汉”似有再次犯病的迹象。在此前的女排大奖赛中,王宝泉先是在战胜日本队后,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脸色通红,不断用手指按着太阳穴,在日本队教练发言时,王宝泉突然毫无征兆地起身,迅速离开会场,“头晕,血都往上涌了……”而在与巴西队的比赛后,他更是需要排协官员的搀扶,才能走出赛场……

昨日,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与王宝泉已一起前往天津。而天津方面已经开始为王宝泉联系医院进行系统的身体检查。对于王宝泉的情况,徐利表示:“他在执教方面已很尽力,也表现出相当的执教水平。”对于王宝泉接下来的身体检查计划,徐利表示:“这我怎么好说……(随即转身离去)。”在王宝泉离队期间,助理教练俞觉敏将暂时代理主帅职务,带队进行训练。

早报记者何鹏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