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军事五项世锦赛第四战 中国卫冕路峰回路转

2010年09月01日14:28解放军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的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障碍比赛可谓惊心动魄,险象环生。德国队一名主力队员出现重大失误,直接影响到其男队团体成绩;而中国男队6名队员发挥出色,有望进入团体编队的队员障碍单项成绩均位居前列,团体总分与领先队伍的距离大大缩小。

直到昨天比赛结束,中国男队整体发挥不理想,前三项总分比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队落后363分,比排名第二的德国队落后359分。面对空前压力,队员们没有轻言放弃,从团部领导到男女队员,大家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夺取团体冠军的目标始终不动摇。

今天上午,连日阴雨的荷兰终于迎来了难得的晴好天气。上午中国队只有陈学明一名队员参赛,他跑出了2分26秒的好成绩。上午11时左右,德国队一名主力选手在翻越两米障碍墙时,出现技术失误并因伤退出比赛。下午3点半开始,中国队其余5名队员陆续出场,何树感首先发威,以2分20秒完成比赛,是这位老将近年来在障碍场上的最好成绩。冲过终点后,何树感大吼一声,一吐前几日的闷气。紧随其后的胡维学、向渊、王小康、王茂林等4名选手备受鼓舞,奋力冲刺,均表现不俗。

当日举行的女子障碍比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刘坤和巩延岩成绩都是2分23秒,并列第一。目前在女子个人总分排名榜上,中国队的刘坤、张雪和巩延岩分列第一、第三和第四,明日越野比赛只要正常发挥,团体冠军触手可及。

中国男队卫冕之路可谓峰回路转。目前从整体形势看,中国队团体排名已冲至第二位,仅以微弱差距落后于丹麦队,俄罗斯队暂时排名第三,而德国队跌至第七名。明日最后一项8公里越野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相信队员们将在关键时刻奋勇拼搏,向团体冠军发起有力冲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