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指出火箭新季忧患 最佳结果打进西部决赛

2010年09月01日1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CBS体育》专栏作家马特-摩尔撰文,对火箭的新赛季进行了展望。摩尔认为新赛季火箭最大的问题是如何产生最好的化学反应,因为他们的阵容拥有太多优秀的球员,这也会让主教练在排兵布阵上感到为难。另外摩尔还表示,如果火箭能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那么新赛季最好的情况就是打进西部决赛挑战湖人——

通常在一支球队失去他们最主要的球员长达一年之后,那么这支球队是很难熬过去的。但是火箭却是一个例外,上赛季他们没有姚明也几乎没有麦蒂,但是他们却很好地熬了过来,并把麦蒂送走让薪酬空间更具操控性。现在随着姚明的回归,火箭已经对新赛季寄予了厚望。他们只增加了三名值得注意的球员:考特尼-李、布拉德-米勒和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但是这些球员加上上赛季中期交易得到的球员以及姚明,已经让人们对火箭抱有很高的期望。

然而在期望很高的同时不得不注意一些问题,在拥有这么多优秀球员的情况下,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如何排出最有效的阵容?如何让球队产生最好的化学反应?可以说如果火箭不能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那么新赛季他们不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成绩,即使整个赛季姚明都能保持健康。

上赛季火箭的表现还不错,不过有一个事实很容易被忽略,那就是其实他们的替补阵容的进攻效率才是最好的。上赛季期间阿德尔曼尝试了很多套阵容,争取发挥出每一位球员的特长。凯文-马丁的表现非常不错,路易斯-斯科拉也成长成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而阿隆-布鲁克斯则获得了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

布鲁克斯、马丁、李、肖恩-巴蒂尔、凯尔-洛瑞、蔡斯-巴丁格、杰梅因-泰勒、姚明、米勒、查克-海耶斯、斯科拉、乔丹-希尔,可以说火箭已经不缺乏球员了,所以说新赛季他们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产生最好的化学反应。

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多次表示过,他们会一直寻找高价值的球员,因为在这个联盟当中没有超级球星是很难赢球的,他也清楚姚明进入了合同年。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火箭可以打进西部决赛挑战湖人,但是这只是最好的情况。在那之前他们必须让一台机器的所有部件都按照他们的要求去运转,火箭已经完成组装,现在他们要让这些部件一起工作。

(张当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