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苦练之余走进校园 于海荣获“最佳教师”

2010年09月01日11:34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苦练之余走进校园 于海荣获“最佳教师”

本报讯 昨天上午,郑州市二七区春晖小学迎来几位特别的客人——国足助理教练傅博、区楚良,队员于海和冯仁亮。他们来到学校后,当了一回基层足球教练。后来通过小队员和老师们的评选,长得又帅又阳光,且在教学中认真、严肃还活泼的于海,荣获“最佳教师”称号。

于海说,他还是第一次走进校园当老师。但是,于海好像天生就会当老师,训练结束后,十几个孩子兴奋地不想让他走,还想再多练一会儿。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位教练中,于海有几个“最多”,示范最多,讲解最多,笑容最多。“很好”、“没关系”、“再来一次”、“OK”,这是于海说得最多的几个词。

区楚良的课也受到小学生们的欢迎,春晖小学的一名小学生说,他讲得很细致,“教我们接球的时候不能光在原地动,还要给队友示意往哪传。”他希望区老师能一直教他们。

傅博和冯仁亮的课则比较严肃,不过小学生们也觉得受益匪浅。一名小学生说:“傅博爱讲道理启发我们,让我们自己感觉哪个动作对,哪个动作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