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郭晶晶何时嫁进霍家 霍震霆转移话题笑而不答

字号:T|T

昨日,前来观看现代五项世锦赛的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抵达成都。虽然霍震霆是来看比赛的,但是媒体对于霍启刚何时娶郭晶晶也非常关注,当被问到儿子霍启刚和“跳水皇后”郭晶晶何时会完婚时,霍震霆并不想回答:“有机会你自己问他们年轻人吧。”

第一次看现代五项

霍震霆这次是受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舒曼邀请到成都观战的,“我和舒曼是老朋友,我们一起在新加坡看青奥会时,他邀请我过来看现代五项世锦赛。我知道现代五项是欧洲的传统项目,这次放在成都举办,说明成都很有实力。”霍震霆说。由于香港有赛马比赛,霍震霆坦言自己在五项比赛中会更关注马术比赛。“我看单项比赛比较多,现代五项以前没看过,所以这次来主要是想了解一下。现代五项中有个项目是马术,我想我会关注这个比赛一些,而且我知道这次比赛的马大多数都是香港赛马协会赠送的。”去年成都举行全国智运会时,霍震霆就曾来过成都,这次再来到成都他也感到很亲切,他说:“我去年才来过成都,每次过来我都会四处看看。我发现成都发展得很快,很不错。这次成都又承办了一个世界性的比赛,说明成都的经济很发达。因为比赛要花费很大的人力、物力。”

郭晶晶何时入门还是未知数

霍震霆大公子霍启刚和“跳水皇后”郭晶晶已经谈了多年恋爱,关于两人的婚讯也传过无数次,但是时至今日仍仅仅只是传闻而已。就在青奥会之前,有消息称霍启刚劈腿,但是不久之后两人就一起出席青奥会的青年运动员文化交流活动,并且当众大秀恩爱,在活动现场霍启刚也非常体贴地给郭晶晶买来了冰镇饮料,并与女友一起大方合影,把此前两人感情出现危机的传言一举击破。

或许是鉴于去年东亚运动会期间霍震霆在回答霍启刚和郭晶晶何时结婚问题时,一句“过了东亚运动会。”引来媒体的不断揣测。霍震霆此番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格外小心,只是表示:“有机会你自己问他们年轻人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