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参观世博园 称中国队世锦赛发挥不错

2010年09月01日09:47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4名戴着超酷墨镜的保镖的簇拥下步入会场,10分钟后又被请回后台休息,10分钟后又再度登场,昨天在上海世博园可口可乐快乐工坊里经历两次出场的是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

因为主办方临时调整现场的布景,加索尔这场“秀”比原计划推迟了近一小时,和媒体们一起等待的加索尔并没有流露出不耐烦的情绪,他全程保持着友善的微笑,还卖力地和现场球迷一起演绎将“冰露”环保轻量瓶“喝完扭一扭”的绿色饮水三部曲。

对于参观世博的感受,加索尔表示,西班牙馆和可口可乐快乐工坊令他印象深刻,而后者“技术很有趣”,“我在家里也很注重环保,比如离开房间我会关灯,刷牙的时候不会让水龙头一直开着。”加索尔说。

由于有伤,加索尔没有参加男篮世锦赛,“我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打到总决赛了,接着还要代表西班牙参赛,如果再不休息的话,恐怕后果会更严重,现在我休息得差不多了。”

其实,加索尔这个假期也很忙碌,“我先去了南非观看世界杯西班牙队的决赛,接着又去印度和非洲参加活动。”除了关注世锦赛西班牙队的比赛,加索尔也关注中国队,“中国队打得不错,不过姚明缺阵确实是个损失,不过中国还有另外几名不错的球员,祝中国队好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