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水运会滑水锦标赛落下帷幕 北京四川各揽5金

字号:T|T

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滑水比赛暨全国滑水锦标赛31日在山东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结束。在总共产生的16枚金牌中,北京队和四川队各揽5金成为赢家,江西队获得3枚金牌,浙江、广东、香港队分别收获1枚金牌。

在31日进行的男子尾波决赛中,香港队包揽冠、亚军,温家财夺冠的成绩是22.0分,许中信屈居亚军,天津队林孝均获得第三名。江西队的姚琴和万伟丹在女子特技跳跃决赛中以巨大优势夺冠,浙江队和四川队分列二、三位。在最后一项男子跳跃的决赛中,预赛排在第二位的浙江选手袁金亮跳出了40.7米,最终以总成绩77.3米获得金牌,北京队舒振益和四川选手高晓进获得亚军和季军。

根据选手们单项比赛的成绩,北京队的舒振益和宋宇菲分获男女个人全能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