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完全转会名单:清洗10将 4000万迎葫芦娃

2010年09月01日09: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转会窗截止之日,巴萨没能出手,这个夏天有出有进,最重要的莫过于迎接了西班牙球员比利亚的加盟。

巴塞罗那:

转入:比利亚(前锋,瓦伦西亚,4000万欧元)、马斯切拉诺(中场,利物浦,2100万)、阿德里亚诺-科雷亚(后卫,塞维利亚,950万欧元)

离队:伊布拉希莫维奇(前锋,AC米兰,2400万欧元)、亚亚-图雷(中场,曼城,3000万欧元)、亨利(前锋,纽约红牛,自由转会)、赫莱布(中场,伯明翰,租借)、齐格林斯基(后卫,顿涅茨克矿工,1000万欧元)、凯里森(前锋,桑托斯,租借)、博蒂亚(后卫,希洪竞技,未透露)马克斯(后卫,纽约红牛,自由转会)维克托-桑切斯(后卫,赫塔菲,租借)卡塞雷斯(后卫,塞维利亚,租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