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降价千万清洗范德法特 加盟热刺只差宣布

2010年09月01日08:58腾讯体育knight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降价千万清洗范德法特 加盟热刺只差宣布

马卡报截屏:范德法特去热刺只差宣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上午,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荷兰中场范德法特将正式告别伯纳乌,加盟英超准豪门热刺。据了解,这笔转会费在800万英镑左右。

尽管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中,范德法特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皇马中前场人才济济,和23号竞争位置的就有卡卡、卡纳莱斯、厄齐尔三位良将,穆里尼奥眼里荷兰人就是第四替补。从赛前开始前,他和德伦特、M迪亚拉就被告之已没有位置,走人已是一种必然。在范德法特加盟热刺之前,皇马已经将22岁的德伦特送到升班马赫库斯。

热刺能在转会窗最后一刻签下范德法特,实属不易,主帅雷德克纳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是转会窗关闭前最后几分钟的事,这个赛季我们要征战冠军联赛,所以必须加强球队的整体实力”。老雷还大力赞扬范德法特的能力,认为他能在新赛季的比赛中给欧冠新军带来很大的帮助。“他是一名出色的传球手,我看过他在荷兰国家队的表演,这位高水平的运动员是对我们很好的补充。”

《马卡报》还揭秘,在转会热刺之前,范德法特曾有1800万转会拜仁的机会,但荷兰人在最后一刻选择了奔赴英超,这位中场大师完成了荷兰、德甲西甲、英超的一次游学,又是一位足球浪子。

范德法特出生于1983年2月11日,出道于球星加工厂阿贾克斯,年仅17岁范德法特就象前辈博格坎普一样完成了荷超联赛的处子秀。在德国汉堡游历几个赛季之后,他于2008年夏天正式加盟皇马,转会费是1300万。因为身穿23号,技术细腻、传球精准、远射能力强、还有一脚不错的任意球,所以一度被称之为新贝克汉姆。可惜他始终没能征服伯纳乌苛刻的主教练和球迷,最终黯然离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