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东进:刚出门就免责? 成都赛区无法推脱责任

2010年09月01日08:42体坛网王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我们现在就是全力以赴给小冯治病,有关事件的处理,中国足协肯定会有说法!”31日下午,沈阳东进俱乐部副总经理孙长龙这样回应记者关于“是否将追究成都赛区责任”的问题。东进俱乐部在30日已经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将冯绍顺在成都赛后意外受伤的情况说明传真至北京。

孙长龙告诉记者,“当时小冯想回沈阳治疗,我们担心他坐飞机会出问题,也担心离开了成都之后找不到责任人,就让他就地治疗,现在看来这个决定很正确。”

东进董事长王进基也特别指示俱乐部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帮小冯治病,其他事情以后再说。目前,冯绍顺的住院费用都是东进俱乐部先行垫付的。谈到责任,孙长龙表示:“如果我们是出了体育场,上了大路后出事,责任认定会有些复杂,但这个事情是在刚出了体育场大门一点的地方发生的,成都赛区肯定无法推脱责任!”不过,现在东进俱乐部的态度是等小冯的病情稳定后,再和有关责任方谈到责任和赔偿的问题。

孙长龙表示,俱乐部还特别向足协提到了目前足球暴力事件愈演愈烈,希望中国足协能够会同有关方面整肃球场秩序,还中国足球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