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邓卓翔是非卖品! 如此出色怎能放他走

2010年09月01日08: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再次面对老东家江苏舜天,卓翔又是替补上场。但跟做客南京时不同,在主场,小邓用他的成名绝技洞穿旧主城门。不过念旧的邓卓翔并没有忘情庆祝,只是默默接受队友的拥抱,然后朝前来助威的数十名江苏球迷挥手致歉。这让赛前就传得满城风雨的一个消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舜天有意回购邓卓翔。

这个消息显然一直困扰着小邓,赛后,他澄清道,“我现在就是鲁能的一员,我的目标是为鲁能获得联赛冠军,根本不可能去考虑别的问题。”对于回归,小邓笑着说:“如果我将来真有一天要转会,江苏肯定是首选。”

这个“将来”却不会是下赛季,裴恩才赛后明确说:“哪里会有‘回购’呀,他跟山东的合同在那里摆着呢!”对于弟子的表现,裴恩才大加赞赏,“你看小邓都累得快睁不开眼了,却依旧发挥出这么高的水平!”

伊万也知道小邓太疲劳了,赛前特意找到他,希望他休息一下。下半场第58分钟,邓卓翔替换米歇尔上场,第85分钟,他就在禁区前果断起脚打出一记落叶球,攻破关震的大门。“在替补席上,我看到鲁能领先当然开心,但想到落后的是江苏,又不由自主希望他们能扳回来,心情很复杂。但等我上场后,就没有这些想法,唯一的念头是投入到比赛中,争取进球。至于进球,作为职业球员,必须如此,我想裴指导和以前的队友能理解。”

对于邓卓翔的去留,鲁能俱乐部赛后做出反应,一名俱乐部人士直言:“大家都想要邓卓翔,更加证明他的出色,我们可能让他走吗?让他走了将是我们的损失!邓卓翔是鲁能的非卖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