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都:给车给人负责到底 希望冯绍顺重返球场

2010年09月01日08:34体坛网殷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殷鹏成都报道

“我们强烈谴责这些人的暴力行为,我们必须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冯绍顺被球迷砸伤后,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如此表示。

事件发生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非常重视。前国脚、俱乐部副总姚夏很清楚这次伤害对球员来说意味着什么。周一上午,姚夏与顾问王茂俊一起赶到医院看望了冯绍顺,俱乐部也承诺,冯绍顺的所有医疗费用都由他们承担。

得知冯绍顺母亲周一从青岛赶到成都照顾儿子,俱乐部派出专车到机场迎接。成都相关人士向冯绍顺的母亲表示:“在成都治疗期间,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与我们俱乐部联系,我们会尽全力帮忙。”

周二下午,谢菲联俱乐部官员麦卡锡、王晓华等高层带着鲜花和水果前来医院看望冯绍顺,麦卡锡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

冯绍顺也专门从病床上起来与麦卡锡握手,对于他带来的祝福,连声说“谢谢”。王晓华则与冯绍顺的母亲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他表示,“需要什么就尽管向我们提出来,要车要人,都没有问题。我们非常希望看到冯绍顺痊愈,然后重返球场。”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