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邓卓翔对裴恩才感恩:没舜天那1年进不了国足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昨天,卓翔向国足报到,虽然带着满身的疲惫,但他不忘与记者开玩笑,“我还睁得开眼睛!”

在此前一天的中超比赛中,邓卓翔打进了一记世界波式的进球,助山东鲁能以3:0大胜江苏舜天。对于昔日的弟子,江苏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笑言,”他一会儿国家队,一会儿俱乐部,我看他都快累得睁不开眼睛了。”昨天见到邓卓翔,记者特意提到老裴的话,邓卓翔有意睁大眼睛说,“我这不是睁得好好的吗?!”不过邓卓翔却对裴导和昔日效力过的江苏舜天心存感念,“裴导说这话,是心疼我。当年要不是在江苏舜天效力的那一年,我也不可能进国家队。”

虽然有传闻称,江苏舜天俱乐部有意以千万元回购邓卓翔,但邓卓翔却表示,自己也是从网上得知这一消息的,“没人和我联系过,我现在也没更多的想法,先随山东鲁能踢完这个赛季的比赛再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