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国际球员排名:中锋姚明第五 大前锋阿联上榜

2010年09月01日07:37腾讯体育奔跑的蚂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在NBA发展,虽然不是每一支球队都像猛龙队那样国际球员占了44%,不过30支球队里几乎每一支球队都有一名国际球员。国际球员对NBA的发展越来越重要,甚至有些国际球员成了MVP。世锦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还是让我们来看看NBA国际球员中各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排名过滤了这样一些球员,比如阿祖布克阿里扎,他们在海外出生,但是是在美国长大,他们不在本文讨论的范围内。另外一类就是邓肯,他虽然在美属维京群岛成长,但是他是美国籍队员,也不在本文讨论的范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