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郭晶晶走秀露清凉玉背 受访澄清整容门

2010年09月01日0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家大公子霍启刚的恋情一直备受注目,近年多次传出二人的婚讯,但最近却又指二人早已分手。郭晶晶与霍启刚31日同日出席不同活动,晶晶下午出席一场午宴,而霍启刚则于傍晚出席“香港青年联会第18届会庆及会董会就职典礼”。不过二人态度相反,晶晶大方接受访问,全程幸福甜笑。但男方却避开传媒,未有接受访问。但从女方的笑容来看,足以打破分手传言。

郭晶晶昨日以活动大使身份出席活动,大会十分重视,全程安排几位公关在她身边侍候。其它出席艺人尚有杨恭如、罗霖、温碧霞、陈妙瑛、陈嘉桓、余安安、李彩华等。

晶晶昨日压轴出场,亦大方接受传媒访问,但大会亦先声明她不会回答私人问题。记者赞晶晶越来越靓,她立即一脸害羞的对记者说:“谢谢!”之前晶晶宣布不会参加11月的广州亚运会,未来的工作。她表示仍在安排中,但未有打算退役。

爱情令她容光焕发

最近有指霍震霆加入澳博,晶晶又是否准备帮手打理生意呢?晶晶立即表示没有,她亦不知道此事。这次她来港只会留一天,问到她有时间与男友见面吗?晶晶立即笑得一脸甜丝丝说:“有机会才见吧!”问她是否因为爱情,令她容光焕发了?晶晶笑得很开心,说:“会吧!”记者再追问她何时结婚?她表示还未知道。早前有杂志指她容貌变了,暗示她曾整容,晶晶就很紧张澄清,指自己没有。她表示泳池水有消毒剂,长期浸在水中容易令皮肤干燥,她会经常补充水分。

霍启刚不接受访问

另外,霍启刚与霍启山于傍晚出席于会展举行的“香港青年联会第18届会庆及会董会就职典礼”,霍启刚甫出现,立即被传媒争相包围拍照,期间一度混乱,连摆在门口装饰的拱门也推跌了。而霍启刚亦乘乱走入会展,未有接受记者访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