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新星阵容:杜兰特领衔 小布兰德里成替补

2010年09月01日06: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露天看台体育》的专栏作家伊坦-马克维森撰文评选出了在联盟只征战了三个赛季或者更少时间的球星们组成的最强阵容,07年的榜眼秀凯文-杜兰特和08年的状元秀德里克-罗斯都顺利入选。值得一提的是,休斯敦火箭的控球后卫阿隆-布鲁克斯和球队的前替补前锋卡尔-兰德里分别被选为这一阵容的首席替补控卫和首席替补大前锋,而新加盟火箭的康特尼-李也成为了得分后卫的候选对象之一。

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2008年状元秀,芝加哥公牛

在这一位置上一位球星的优势无人能及,他是08年的状元和年度最佳新秀。两年的职业生涯里罗斯场均可以砍下18.7分和大约6次助攻,他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比起数据,罗斯更让人肯定的是他成为了公牛的领袖并且带领球队重返季后赛。在携手卡洛斯-布泽尔之后,公牛将会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第二选择:阿隆-布鲁克斯,休斯敦火箭

其他选择:史蒂芬-库里,布兰顿-詹宁斯,拉塞尔-维斯特布鲁克。

得分后卫:泰雷克-埃文斯,2009年第四顺位,萨克拉门托国王

埃文斯在他的菜鸟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0+5+5”,这让他成为了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第四位在新秀赛季就可以拿下这样的数据的年轻球星。现在埃文斯将带领年轻的国王继续在底层挣扎,卡尔-兰德里,德马库斯-库辛斯和卡斯比等年轻球员将会和他一起成长,国王也将慢慢积蓄力量。

第二选择:0-J-梅奥,孟菲斯灰熊

其他选择:科里-布鲁尔,埃里克-戈登,康特尼-李。

小前锋:凯文-杜兰特,2007年榜眼秀,俄克拉荷马雷霆

有人会怀疑这一选择么?杜兰特现在是联盟最强大的球员之一,他很清楚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杜兰特成为了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带领球队迅速走出困境,单赛季的战绩从原来的20胜提升到了50胜。杜兰特是一位出色的领袖,他也将会是湖人未来几年在西部联盟中最大的潜在对手。

第二选择:达尼诺-加里纳利,纽约尼克斯

其他选择:威尔森-钱德勒,乔纳斯-杰布雷科,谭萨斯-杨

大前锋:凯文-乐福,08年第五顺位

乐福在这一位置上的胜出令人有些出乎意料,他的努力让他能够成为近三年新锐中最抢眼的大前锋。乐福没有入选过全明星赛,没有非常优秀的数据,但是他却成为了美国男篮的一员,他也是联盟中48分钟篮板数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乐福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他将会继续努力成为联盟的顶级大前锋。在艾尔-杰弗森离开后,乐福将承担更多的领袖责任。

第二选择:卡尔-兰德里,萨克拉门托国王

其他选择:迈克尔-比斯利,杰夫-格林,安东尼-兰多夫

中锋:艾尔-霍福德,亚特兰大老鹰

霍福德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上赛季入围了全明星赛,并且在东部优秀中锋群中也颇有地位。霍福德可能依然只是老鹰第三出色的球员,毕竟不是很多球队指望中锋能够做太多的贡献。但是能够得到霍福德这样的内线球员,球队的整体战力将会有大幅的提升。

第二选择:乔科姆-诺阿,芝加哥公牛

其他选择:马克-加索尔,布鲁克-洛佩兹,格雷格-奥登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