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比尼奥:米兰如卡卡所说般伟大 要赢得一切

2010年09月01日03:54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比尼奥:米兰如卡卡所说般伟大 要赢得一切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终于抢在转会窗口截止前签下了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单车少年跟伊布一样,在转会后第一时间接受采访时就大赞米兰的伟大。

由于在曼城与主教练曼奇尼矛盾重重,罗比尼奥被迫在转会截止前的最后一天找到新东家,最终米兰如流言所传成功签下巴西单车王,从某种程度上也避免了罗比尼奥新赛季无球可踢的尴尬。据说罗比尼奥为了加盟米兰拒绝了土耳其球队的高薪邀请,米兰最终的行动也没有辜负他的一片赤诚。而以先租后买的形式跟米兰签约4年,也让罗比尼奥彻底摆脱了曼城。

在确定加盟球队之后,罗比尼奥在接受米兰官方频道采访时一开口就赞扬了红黑军团的悠久历史和伟大传统,罗比尼奥说:“我非常开心,米兰是一家如此伟大的俱乐部,她有着伟大的历史,不仅拥有过,目前也拥有许多伟大的球员,能跟他们并肩作战让我非常激动,我非常想跟他们一起赢得一切荣誉。”

随着罗比尼奥加盟,米兰的进攻线将有可能再次由巴西人把持,而小罗-帕托-罗比尼奥的三叉戟将成为继卡卡-帕托-罗纳尔多之后的新巴西三叉戟,对此罗比尼奥也表示非常期待。他说:“当我回巴西国家队踢球时,我记得那时候卡卡总是跟我说米兰,他对米兰赞不绝口,他说的都是实话。现在,米兰队中也有我的巴西队友(罗比尼奥、蒂亚戈-席尔瓦),我相信他们能够帮助我在这里安顿下来。”

还在巴西桑托斯队效力时,罗比尼奥曾经有过连续踩8次单车晃过对方后卫的惊世壮举,自此之后得到“单车少年”的名号,他花哨的踢球风格和超群的技术也博得了很多球迷的喜爱,对此罗比尼奥并不忌讳,他表示“我希望可以得到米兰球迷的支持和认可,我来这里就是希望能够给他们带来快乐的,我会努力工作的,请你们放心。”

(ann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