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琳水运会无缘50米自由泳决赛 称以调整为主

2010年09月01日03:35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日照讯 (特派记者张宾)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张琳在第三小组,成绩仅列小组第四。上岸之后,看到混合区的记者,他笑了笑,预料到可能无缘决赛。不过,对于这个成绩,他仍称感到满意。

本届水运会,张琳放弃了自己的主项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只参加50米和100米自由泳这两个副项。昨日,他在第一个项目中无缘决赛。

张琳解释说,由于刚刚结束泛太平洋比赛,这届水运会主要是为调整状态,“从澳洲和泛太平洋回来之后,一直比较累,这次以调整为主。”

另外,昨日在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中,张丰林游出了1分57秒86的成绩,打破了欧阳鲲鹏保持了五年之久的全国纪录。这也是今年第一个被打破的全国纪录。对于成绩,张丰林轻描淡写,认为在预料之内,“按照教练的部署就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其他项目,焦刘洋夺得了女子200米蝶泳的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