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孙晋芳不满三金花出局 直言小队员可顶替张帅

2010年09月01日02:38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本届美网,中国共有张帅等3名队员参加资格赛,但无一人通过第2轮。这样的成绩让现场督战的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有些不高兴,直言年轻队员不努力,她说郑赛赛、唐好辰等小队员成长很快,有可能顶掉张帅、韩馨蕴等师姐。

由于随团参加中网的推广活动,孙晋芳也得以在现场观赛。谈到张帅、韩馨蕴、周奕妙资格赛出局时,孙晋芳说年轻队员有些不珍惜现在的条件。“这跟她们自己对职业化理念的理解有很大关系,她们不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孙晋芳称,“她们这一代的训练条件比上个周期不知道要好多少,却一直没能培养起顽强拼搏的作风。职业网坛是很残酷的,自己不努力,很快更年轻一代就顶上来了。”

随即,孙晋芳表扬了刚刚在青奥会上赢得女双冠军的郑赛赛、唐好辰,“我到网协工作7年,就这批8岁起就开始抓的苗子情况最好。如果她们未来两三年打得好的话,直接把现在这一拨(张帅、韩馨蕴等1988、1989年出生的队员)给顶掉也不是不可能的。”

此外,孙晋芳还透露李娜郑洁都将参加广州亚运会,这两人目前在亚运女球员中排名前两位。双打有可能派出张帅等年轻队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