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宣布清洗欧青赛金球 德伦特联袂特雷泽盖

2010年09月01日0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宣布飞翼加盟升班马 德伦特联袂特雷泽盖

皇马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将球队的左路球员德伦特租借给西甲升班马赫库斯,他将在新赛季跟法国射手特雷泽盖在新球队中并肩作战。

皇马在官方声明中没有提到具体的交易细节,只是简单地说:“俱乐部与赫库斯队达成了租借德伦特的转会协议,荷兰球员将在2010/11赛季效力赫库斯。”这份声明并没有提到具体的租借费用,以及两家俱乐部之间关于薪水承担的百分比情况。

本赛季,随着穆里尼奥入主,以及大批新球员的引入,皇马一线队一度人数达到了26人。根据西班牙联赛委员会的规定,每个赛季球队在联赛中的报名人数只能有25个,这就意味着皇马必须在9月1日前清洗一名球员。此前西媒普遍预计这个倒霉蛋将在德伦特与范德法特中间产生,最终德伦特不幸中选。

1988年出生的德伦特有着极大的来头,2007年欧青赛一战成名,携欧青赛金球奖以1300万欧元的高价闪电加盟皇马。最初在舒斯特尔脚下,德伦特被安排打左后卫,后来由于身高的原因以及防守意识的匮乏,又被改造成左前卫和左边锋,正是由于位置的摇摆不定,本就年轻技术风格没有定型的德伦特逐渐沦为了皇马的边缘人。从2008年夏天开始就有数不清的转会传闻围绕着他,但在坚持了2年之后,自知无法在银河战舰找到空间的德伦特还是选择离队迎接新的挑战。毕竟在他这个年纪,不能把职业生涯耗费在无尽的板凳和看台上。

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之后,多场热身赛都相当器重德伦特,给了荷兰人相当多的出场机会,不过德伦特的表现乏善可陈,最终未能打动狂人,在转会交易日截止之前被送到了升班马赫库斯。这样一来,皇马本赛季一队所剩的正经后卫只剩下7人,其中只有3个是边后卫。从赛季走势来看,这很有可能将成为本赛季皇马是否成功的胜负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赫库斯官方刚刚确认球队签下了被有尤文图斯解约的法国老射手特雷泽盖,德伦特的加盟,将让球队的实力如虎添翼。
(ann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